Sunday, June 1, 2008

永远少一件

今天是个晴朗的星期天,
约了OCBC的旧同事Jasmine,& Li Leng一起逛街。
半年没见了,还是老样子。
所为三个女人一个嘘,
一见面就有说不完的话题,小声说大声笑的。
一起享用午餐,一起四处逛逛,
物色舒适和脚的鞋子来取代我那双穿了半年多的破鞋!
再来,就是件连身裙配上条高雅的皮带,
准备下礼拜的结婚晚宴。
不管再多,
女性总是觉得衣柜里永远少件衣服,鞋柜里永远少双鞋子!
每打开衣柜,总觉得没衣穿!
哎。。。没救了!
再这样下去,银行户口又得少个零了。
果然,爱美是女人的天性!
VKI,RM32 AFTER DISCOUNT 20%

VEES,RM49.90.

7 comments:

荣希™ said...

哇!很闪哦
我想你那天一定会是全场的焦点
呵呵

SyLVene said...

那不太好吧~
我可不是当天的主角。不过,新娘永远是最美的。呵呵呵呵~

荣希™ said...

记得拍照,然后放在你部落格分享哦。。呵呵

ET女子 said...

女人为dinner肯定会为自己找借口多添件洋装的~

SyLVene said...

对,我总是为自己找借口花钱购物!
但,开心之余也会为过多的消费心疼!
这叫犯贱吧!呵呵呵~

Ruby said...

眼光不错啊,鞋子和裙子都很漂亮,有品味!

SyLVene said...

哈哈。。当然。因为有品味,所以才发觉到你的优点和魅力呀~不然,你的部落格就不会成为我的精神粮食之一了..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