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1, 2008

因为不爱了



人在分手时,都会说些什么?
“对不起,你会遇到更好的!”
“对不起,你值得更好的!”
“对不起,我们的观点、见解和方向都不一样!”
“对不起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当初,所有的事情都是很简单的,
就因为爱,就只是爱,
把两个人牵扯在一起。
为什么,分手的时候,一切都变得复杂了呢?
开始,只需要一个理由;
结束,且拥有上万个不可理喻的借口!
对,我称之为是藉口。
而我也可笑的曾运用过那所谓的借口!
我想,
分手时,说再多都是徒然的。
最好还是保持沉默,
只需一句“对不起,因为我不爱你了。”
就是那么简单。。。。因为不爱了。。。。。

10 comments:

荣希™ said...

让我回忆起上次分手的那一个晚上。。。

sally^^ said...

我很喜欢你那句,在一起时很简单,但一分手就变得很复杂。。
我不想再爱人了!好幸苦。。

Vincent Cho said...

说出这句话也是充满丝丝无奈的呢…

Zef_서한 said...

其实分手了就是不能再爱这个人的意思,对方的每一句话都只是不爱自己的一种证明。

SyLVene said...

荣希™,
哈,抱歉哦。。让你记起伤心事。
下一个会更优哦~

靓靓sally =^_^=
怎么了?听起来好像有爱情问题哦~
不过,不爱的世界,不是很无趣吗?

Vincent Cho,
蛮无奈的~唉~
就是不爱了。。谁想呢?但爱情在不住不觉中变质了。。

Zef_서한,
或许吧。。但至少他还会努力的想个借口,证明他还有少少的在乎,不然连话都不必说了,就直接人间消失!连借口都省下了,反正你找不着。

elcaro said...

妳的那一句话,事实,但是反而是最伤人的。

很多时候,人,只是要一个谎言,让自己好过一点。

SyLVene said...

Oracle 欧洛格,
我知道你想说的是什么。善意的谎言是吗?
但,你心底知道那终究只是一个谎言。
人总得面对事实的。在对方开口那一刻起,心就早已受伤了,深或浅,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重点。还是交给时间吧!最后,你会发现,你并不再需要那所谓善意的谎言。你要的不再是好过一点,而是很好!

奥古斯丁 said...

那个晚上,我说:“...既然你都决定了,我还能说什么...”

一个月后,我说:“...都分手了,就不要说什么对不起我了...”

分手,
提出的那个人也是想了很久才说的...
如果可以霎那间说改就改,说和好就和好的话,我觉得,连分手这种事,也不被尊重了...

SyLVene said...

奥古斯丁,

我想,不断的说抱歉,只是好让自己心里的亏欠心好过点吧!
分手别常挂在嘴边比较好,开口了,决定了,就要有不回头的勇气。

:: 子源 :: said...

說出來真的很傷叻~

雖然對方也明白是善意的謊言
但至少分手時你還會顧及對方的感受
那才是重要的
就為對方說最後一句好聽的謊言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