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8, 2008

按摩按摩


MORINO KAZE aromatherapy

好可爱的卡片!

晚餐前都要拍照,受不了~

今天刚和我的好姐妹们去Pavillion看了一部电影-The Happening.
还没看过的朋友们,千万别去看,
因为它真的是一部无聊顶头的烂片子!
我想,最近好莱坞也遇到了瓶颈,只好随便拍拍几下混饭吃!
唉。。可怜了我们这些消费群。
闲逛了一天,大家都累了,
就临时起意去了MORINO KAZE aromatherapy,
来个traditional body massage.
那些小姐们的手势还真的蛮不错。环境也不差。
我躺在哪,根本就不想动了。让我睡吧!呵呵呵呵~~
最近压力慢慢的压着过来,
很多Assignments 都还没动手去做,也还没有概念该从何做起。
按摩按摩下,人都舒服点。。。至少身体没那么紧绷了。

5 comments:

:: 子源 :: said...

The happening不好看啊?
我看它的預告片還以爲很好看
是懸疑片嗎?

Zef_서한 said...

个人对按摩那部分还蛮感兴趣的,如果是泰式的可能会更减压。

SyLVene said...

::: 月圓月缺 :::
说一些关于Virus的东西。算是是懸疑片。但他把所有的事情都交代得太随便了,完全没说服力!而且没惊喜。

Zef_서한,
哈哈。。那就去休息休息下咯!

Beverly's Secret said...

WOW~~ Massage..
that's what i really need right now :'(

SyLVene said...

BeverLy's Secret,
ask ur dear massage 4 u la..
hehehe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