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, 2008

我醉了


今天是我堂姐的大喜之日!
一向身体不佳的
终于找到了一个愿意一辈子承担着甜蜜负担的
看着那身紫色的性感婚纱,
挽着黑色西装的
是多么地天生一对!
挂在脸上的甜蜜笑容,是多么的耀眼、动人,
告诉着大家,
今晚的她们是多么的幸福快乐!
对未来,是无限的期待。
荧幕上不停的地播放着他们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,
所有爱的回忆,所有的幸福画面,
默默的诉说着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,
今天的结合并不是偶然!

所以,我醉了。
醉入爱情的甜蜜之中;
醉入温馨的气氛之中;
醉入他们的爱情宣言之中;
醉入双方父母为自己的儿女,
流下那祝福泪水的感动之中;
醉入他们的期待和喜悦之中;
也同时地醉入了那红酒之中;
我醉入了,也坠入了。

突然一刹哪,我欲望的想披上白色的婚纱,
就是那么短暂的一刹那。。。
今晚,我真的醉了!
且醉得不轻,
但,请容许我醉上片刻。
抛开理智,抛开世俗的眼光,抛开所有,
在脑海里编制着属于自己的梦,
那几乎完美的梦!
心里,默默地给于最真诚的祝福!






4 comments:

荣希™ said...

看来你那天比新娘子更加开心喔?呵呵

SyLVene said...

唉。。越开心,越失落。。
不过,新娘肯定比我还开心啦。
脸都笑僵了吧=.=!

seezqo said...

Nice pic :)

SyLVene said...

yes..i luv it too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