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4, 2008

专属钢琴


“我喜欢懂得音乐、有才华的男生。他们特别的有魅力,尤其是懂得弹钢琴的男生。今天看见一个小男生在乐器行里弹着钢琴,好养眼!可惜他小过我太多了,要不然,好想把他给吃了!”
“哈哈哈哈~那他可能会把你给饿死。毕竟那只能当兴趣吧!养得活你吗?你是该回到现实了吧?”你笑笑的语气回应着。
“谁说的?周杰伦还没饿死!音乐也可以当职业的。”
“那世上有多上个能像他如此幸运呢?不过,钢琴我也懂得。从小就开始学了。虽然还不到专业极的,但只要有琴谱,还是弹得出一首动人的曲子”
“你荒废那么久?还弹得出来吗?”
“就只是白键和黑键。给点时间自己重新熟悉下,很快就上手的。别把它们想得太复杂。”
“那我可以把你当宠物绑在我的房里侍养吗?当然,我每天会提供你食物的。绝对不会让你饿死。我是很善良的女孩。但,只要我想听音乐时,你得弹给我听。”
“好啊,如果你以后负责养家的话,我可以每天在家待命。这样可以吗?”
“Erm....我想还是算了。呵呵呵~”
“哈哈哈。。胆小鬼!”
“那下次弹给我听,我负责配唱好了。可以吗?”
“好。有机会的。”


还记得,你说过你懂得弹琴。
我不曾宁听过。
但,我想成为你那台钢琴。
那专属的钢琴。
那带着高雅的钢琴。
让你那带着感情、温柔的指尖,
轻轻地,
在我身上的黑白键之间流动。
我被触碰着,被抚摸着,被疼惜着,被温暖着,
和你一起沉溺其中,
沉醉于其中,
弹出首首动人的旋律。






8 comments:

荣希™ said...

就赶赶去爱吧
祝福你.. :-)

Zef_서한 said...

不晓得这是哪门子的暧昧~哈哈~

Ruby said...

我好喜欢钢琴声呢!
如果自己喜欢的男生弹着钢琴给我听,那是多么浪漫啊!啊。。我发梦了,不好意思。呵呵

SyLVene said...

荣希™,
哈哈哈,我也想,可惜我是胆小鬼。
还没准备好。

Zef_서한 ,
你认为是哪门子的暧昧,就是哪门子的暧昧。
玩猜谜游戏好了!
有些事不要那么白比较有趣!

鲁比,
对呀。。我也很喜欢,只可惜小时候没机会学。所以对懂得钢琴的男生有特别癖好!
哈哈哈~~不过,如果自己喜欢的男生弹着钢琴唱着情歌给我听,我会很感动!然后嫁给他!!!谁?有谁要做?

:: 子源 :: said...

我也很喜歡鋼琴
幻想着有一天我很厲害鋼琴
哈哈

奥古斯丁 said...

小时候有想要学钢琴,
不过手指太硬又没天分 >_<"

中学时和朋友玩吉他,
不过手指转换又太慢 @_@"

没有音乐天分,就要大扣分哒?

奥古斯丁 said...

哈~ 忘了。
恩~ 你好!我第一次来~yeah yeah!!

SyLVene said...

::: 月圓月缺 :::
我也常幻想着有一天自己很厲害鋼琴。在晚宴上为大家表演着,很有气质的。男生都被我陶醉了。。哈哈哈~

奥古斯丁 ,
没有音乐天分也没关系啦!哈哈。。
只要懂得体贴也不错的。
你好像没一种乐器学得成功,好多波折哦^^
欢迎你常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