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8, 2008

书虫



一年一度的海外华文书展又来临咯!
从小就爱书的我又怎么能错过呢?
那太对不起自己了~!
只可惜带的现钱不够,不然,
真的真的好想把整个书展都搬回家噢!
不过,家里好像。。 已经没地方让我摆书了吧~ =.=!!
把旧书送人又不舍得 T-T
毕竟每一页都有我翻阅过的痕迹,
陪伴我度过很多的岁月,
都是我细心照顾的宝贝们。
但是如果要我停止再购买书籍,那真的比登天还难吧?
我是多么地享受着那满载而归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啊!
怎么办呢?
亲爱的,别忘了为我准备间温暖舒适,光线充足,
且空间十足的书房!
我梦想的书房。
再不然,独特典雅的阅读角落也行。
(你敢食言,我就杀了你!)
这次的书展如往年一般,依然是应有尽有!
不论是励志、文言、美容、烹饪、政坛、推理、灵异、
地理文学、商业质询、美术甚至是软件等等,
都可以找到!
而我,又买了什么呢?
就是以上那八本书咯!

突然觉得自己的阅读范围蛮广的,都是不同类型的书籍!
我有时会因为书内的一句话,或它的封面设计而把它买下来。
就是那么的随兴!
高兴就好!
又是满足的一天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