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3, 2008

悠闲的结束


假期就将结束了,倒数的第二天T_T
我可以把时间调回去吗?还不想开课噢!
大学生涯并没有我们想得那么悠闲。
天!时间过得还真快!就没办法让它走慢点吗?我不急呀!
想想这三个星期内,我到底都在做了些什么呢?
约朋友看了几场电影、吃了几次饭、逛街血拼、k歌、
还有上山和中六的死党聚聚以外,
就只是在家里混,和电脑培养培养感情!
(我中毒了,电脑病毒! 没有它,我活不了!)
噢,还有还有。。
那就是和我的地下情人MeLV Low调情,风雨不改的!
如果真要用某些形容词来形容我的假日, 
那就是“堕落”。
毫无计划的度过每一个假日,毫无自我增值。
但却过瘾极了!
之前忙得没日没夜的,至少假日可以好好地放下脚步休息休息,
享受没有压力、没有课业、没有考试、没有工作的日子。
天。。。简直是爽!
(羡慕吧!)
结果也胖了不少!生活就跟猪没什么两样,吃和睡!

上星期日和死党上Bukit Tinggi & Look Out Point简直快把我累垮了!
根本就是在考验我的体力嘛!!
一天的运动量比我两个礼拜加起来的还要多!
不过,很开心可以和大家一起聚聚
再见咯!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