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5, 2008

如果




如果我有钱,我要买一台入口车;
如果我有钱,我要买一栋独立洋房;
如果我有钱,我要买一栋豪华别墅;
如果我有钱,我要买很多的名牌包包;
如果我有钱,我要买很多的名牌服饰;
如果我有钱,我要买很多的钻石项链;
如果我有钱,我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;
如果我有钱,我要给你们我所有的一切一切;
如果我有钱,我真的会给你们最好的生活;

如果我有钱。。。。

如果。。。

如果让我重来,我不会选择你;
如果让我重来,我不会选择入这行;
如果让我重来,我不会选择这条路;
如果让我重来,我不会选择如此的堕落;
如果让我重来,我不会再欺骗你;
如果让我重来,我不会再那么的自私;
如果让我重来,我不会再那么的任性;
如果让我重来,我不会再那么的不负责任;
如果让我重来,我不会再那么的固执;
如果让我重来,我不会再那么的为所欲为;
如果让我重来,我不会再那么的无知;
如果让我重来,我不会再那么的。。

如果让我重来,我不会。。。。

如果让我重来。。。。。

如果。。。

那来那么多的如果。。。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外加一:
我妈老是说
“如果让我重来,我才不会嫁你老爸!”
我爸呢,就常告诉我们
“我都不明白当时为什么会娶你妈!
都是我的兄弟“靠害”介绍给我。”
哎。。他们的幽默、他们的打情骂俏让人吃不消。
又是如果。
因为你们的没办法重来,
因为你们兄弟的“靠害”才有今天的我们呢~
别再如果了吧!
外加二:
我爸老是说:
“等爸中了马票,就换个大洋房!
再外加三间送给你们,一人一间当结婚礼!”
我妈老是说:
“如果妈今晚中字,
明天就请你们全部去K歌!名牌任买”
还是如果。
等你们真的中了,再说吧!
(至于k 歌,不需要等中字吧!有那么可悲吗?)






4 comments:

荣希™ said...

要是改变生活要等『如果』
那就有点悲哀和漫长

:: 子源 :: said...

我爸也常講
“如果我今晚中字......”
哈哈哈

SyLVene said...

荣希™,
对呀,很多人都只会说如果,却从不认真地去行动。

月圓月缺,
或许他们已经过了大半辈子,
觉得没什么可以期盼的了。
唯有等中字。。哈哈哈。。
不过,我觉得,等中字,还不如说:
“孩子,如果你有一天,真的成功了,
 记得为爸换辆车子,房子什么的!”
虽然还是如果,但这至少比中字的可能性还要高吧!

:: 子源 :: said...


這是一定的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