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十月新娘- Jovial


我的好姐妹淘Jovial终于在昨晚完成了婚礼,成了名副其实的吴太太,十月新娘。我们分享了她的喜悦,一场她期待和筹备已久的婚礼。记得在半年多以前,当她问我能否在出嫁时当他的姐妹,我还笑说“下个礼拜的事情我都不确定,何况是半年多以后?”不过,很幸运地刚好碰上我的假日,所以,最后还是凑了热闹,玩了玩新郎哥,也赚了个大红包。还真是不赖!

至于我们玩了什么呢?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,或许我们都是仁慈的女生,加上新娘要我们疼着老公仔,我们也不敢玩得太过分。唉。。。。女生就是这样。手指往外弯的。哈哈哈哈。结果,就来几个简单的游戏好了。第一,吹气球,提炼下肺活量,要确认我的姐妹淘在往后的日子可以性福美满的,三年抱两。第二,来个体能运动-掌上压,希望我的姐妹淘有个管用的廉价劳工,以后家的大小事物还得靠他了。第三,尝尝下酸甜苦辣,由柠檬,白糖,苦瓜,辣椒渣成汁的饮料。绝对纯正,不加防腐剂或任何的调味品,绝对健康。生命本来就酸甜苦辣俱全,缺一不可的。再来,新郎哥得写张爱的宣言送给我们最漂亮的新娘,并且大声地朗读。最后,当然就得慰劳我们这班好姐妹们,来个大红包!那才可以顺利地吻上我们的十月新娘。


而我呢,也趁着空闲的当儿,好好地运用我的相机,应该说是secondary camera,打发我的时间。哈哈哈哈~果然,我还是有稍微的自恋倾向。

(1800,自由餐的前一刻)


(0645, 做姐妹当天)


(1800,晚宴的前一刻)

当然,最高兴的就是可以趁这个机会,跟朋友相聚。平时,各忙各的,难得有机会碰在一起。很高兴你们依然没变。祝你们往后的日子,会是更好的,更精彩的。

15 comments:

ET女子 said...

恭喜她~最近很多人结婚哦~
最后一张的dinner dress很漂亮~

Beverly's Secret said...

You are as busy as the bride.. in term of changing your attire :)

Nice clothes girl :D

荣希™ said...

很喜欢你做姐妹当天的打扮,很不错哦!^^

Yeoh Wei Pin said...

See~ so many also said that ur dressing very nice as wat i said.. ^^ So u can trust me la~ hehe

Vincent Cho said...

恭喜你的朋友啊!我也很期待自己的婚礼!呵呵!

奥古斯丁 said...

真的好多人在十月结婚呢!
yeah~你这样穿有女人味哦!哈哈哈~

Unknown said...

太好看了实在是!

Zef_서한 said...

美女~~~

Jovial, Liew Kah Yin said...

我是那为10月新娘。谢谢你当我姐妹哦!!!放心啦,你永远都是那么漂亮的。。。

Ruby said...

打扮起来果然不一样哦,最后那件裙子很好看,配搭的耳环也很特别,赞!

SyLVene said...

ET女子,
谢谢。她收到了你的祝福。
对呀,很多人结婚哦。十个好日子吧~
我也是最爱最后那件呢。。

BeverLy's Secret,
sure i couldn't fight with bride. she really change a lot of gown which are not convenience to toilet..hahahaha^^

anyway, thx for ur compliment on "dinner dress". (but not me T_T)
kidding..hahaha...

荣希,
谢谢!那我大概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了。哈哈哈~ 肯定不是我这一型。

Yeoh Wei Pin,
still cannot.. in pic is always different..blek!

Vincent Cho,
谢谢。你的祝福,她收到了.
我也替你高兴。因为,很多新郎因为怕麻烦,对婚礼很敏感。常发脾气。如果有人在凑备的过程对我乱发脾气,我就当天跟他闹离婚!!

奥古斯丁,
终于有人说我有女人味了!而不是可爱=可爱没人爱。

一楠亚夏,
你是新朋友吧?欢迎光临。谢谢你的赞美,不敢当。

Zef_서한,
我比较喜欢你那句“索”!

kah yin ,
没有人的魅力是永远的吧~不过,在还有稍稍姿色的时候,尽量在运用。哈哈哈。。。还有,不用客气,你幸福就好。

鲁比 ,
你不是说过,世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吗?我是属于很懒那个,只有在这些场合才会有那心思打扮打扮下自己。。。

还记得刚买这件裙子时,我有放照片上来,你说好看。跟我一样,最喜欢最后一件那种风格的。哈哈哈哈~ 性感,还是不适合我。

sally^^ said...

是咯,我也是觉得最近很多人结婚哦~
及时轮到你啊?

SyLVene said...

靓靓sally =^_^=
等我等到我的白马王子再说吧。。
现在房子,车子,现金都没有,还欠政府一笔数。。。哪有那么快。

Wooby 无比(膏) said...

好彩你没有露奶奶,不然对你改观。
很喜欢你有一股单纯的小妹妹味道。

SyLVene said...

無比膏 Ooby,
其实,我是没奶奶好露。。
哈哈哈哈~ 说笑的。
谢谢你的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