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2, 2008

夜色

(My Coursemates Eu Jin, Elaine & Zef)

夜色,带点神秘,带点诱惑,带点清晰,带点寂寞,
它混合了种种不同的情感,不同的面貌,不同的色彩,
它,真的好漂亮,
多久,没停下我们的步伐,
好好地去欣赏周边的幸福?
那随手可得的幸福。
那简单的幸福。
多久,被种种的欲望蒙蔽了双眼,
没好好地去欣赏那耀眼的美?
让人迷惑的美,让人醉入的美。
没有华丽的衣裳,没有金碧辉煌的宫殿,
只有让你入迷的辽阔。
夜里,你睡了吗?
夜色,还未入睡。
就像是个不夜城,期待你去发掘它的魅力。
发现它的秘密。
那沉静许久的秘密。
一呼一吸间,感受到它的生命。
思绪,暂时冷冻了。
烦恼,暂时出走了。
美丽的夜色不该掺杂太多的杂念。
它,有权利得到全心全意的关注。
今夜,我没睡。
凝视着为我绽放色彩的夜空。
有它,有你们,
今夜,我没感觉孤单。
谢谢你们,
给了我一个,
不孤单的夜。
一个美丽的夜。

10 comments:

荣希™ said...

我猜猜猜

Ampang 的 “Look out point”

嘻嘻!

SyLVene said...

哇。。。荣希,你是我的头号粉丝啊。。
每次第一个,第一时间留言的都是你耶。。谢谢捧场!
bingo!没错!我是amPang gal Wat!!
呵呵呵~

荣希™ said...

嘻嘻!

那你不好让我太久等哦,不好偷懒。。。哈哈哈哈!要时常update部落。。

那个LOP,我才去过一次,还不错啦!!食物就不是说那么好吃。。不过,算是拍拖的好地方。。

Zef_서한 said...

不是那一间吧。。。

Vincent Cho said...

很多人介绍我去那里…可是我都不懂怎么去。

ang ang said...

夜色永遠是那麽迷人,是我們把它給遺忘了。

:: 子源 :: said...

我喜歡夜晚
而且越夜越美麗!

SyLVene said...

Vincent Cho,
其实很容易找到的。
就只是AMPANG POINT 那条路直上,经过右手边的ampang carefour.直到一个左手边的路口有个小路牌写着阳明小学,就弯进去直上。
不过,如果没去过,就找人带路比较好。因为那里蛮暗的。

ang ang,
是呀。我也常常忘了它的美。罪过。

::: 月圓月缺 :::
那你是夜猫子咯?呵呵~

elcaro said...

我爱夜的魅惑,我爱夜的冷酷,我爱夜的美,纵然它从来都没有白天般的温柔体贴,我却独爱她不屑做作温柔的冷艳。

黑夜啊,恳请妳,用妳的冰冷拥抱我的体温。
冷热交错相拥,那一瞬间,让我,让一切蒸发,然后,融入夜,妳的冰冷怀抱里。

SyLVene said...

Oracle 欧洛格,

绝!
好一段夜色!

ps: 你来踩场的吗?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