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9, 2008

我回来了

我回来了。
为什么会说自己回来了呢?
或许大家都会很疑惑地问:“你不是一直都在这不曾离开过吗?”
的确没错,我一直都在这。
但不是原来的我,至少不是完整的我。
以前的那个我,自信、独立、努力、乐观、开朗,
前些日子的我,悲观+没自信+没动力+超级懒散,
且完全依赖对方。
就在那短短的几个月内,
我任由自己维持着这个样子。
迷迷糊糊的度过了那几个月。
不知道自己做着什么,
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,
不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,
不知道,什么都不知道,
也不想去知道。
任由自己完全处于被动的状态!
就连哪个才是真正的自己都差点忘了!
那总是不断力求上进和自我增值的自己,
对未来拥有很大的抱负和野心的自己,
相信只要努力,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自己!
真的存在过吗?
何时开始,
没了动力,
没了那大大的野心和抱负,
没有了所谓的目标和期望,
更别说我那完美主义的倾向!
笑容少了,
乐观不见了,
自信缺席了,
独立也躲起来了。
顿时,所有的nothing is impossible
变成了impossible is nothing.
我想,是上一段感情的结束之后,
我,不再是我了!
不过,
今天,
我真的回来了!
以前的自己,她回来了。
她不再依赖另一个人而生活,
她不再毫无目标地过每一天,
她不再任由那“不可能”挂在嘴边,
她不再让泪水淹没了笑容,
她不再让孤独填满她的心房,
现在的她,很好!
因为,她学会了怎样去疼爱自己。
她学会了该如何去过她的生活。
所以,她找回了原来的自己。
很多东西都是一线之差不是吗?
快乐,难过;期待,失望;成功,失败;
从不同的角度看,就会有不同的一番景色。
“不要因为失去而哭,要因为曾经拥有而笑。”
除了自己,同时送给所有的朋友们,希望每一天的你都是快乐的!

6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欢迎你的大勇状态归位^^

荣希™ said...

很高兴看到【全新的你】回来!
自己的路,自己选择
看到你找回那自信的自己
我除了感动,还有少许泪水在我眼眶打滚
欢迎你回来!!:-)

P/S:我对你的承诺没改变,朋友是一辈子,我撑你到底!!!嘻嘻!

阿米 said...

欢迎回归哦!

Zef_서한 said...

哈哈~我想我比任何人更早知道你回来了 ~hehe

elcaro said...

欢迎回来。

看到最后,我想起一句我很喜欢的话:
天堂地狱一瞬间。

其实就是那句『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』改过来的,不过我比较喜欢我自己这句。
比较精简,而且比较有画面感,呵呵呵

要保持这种心情,加油。

SyLVene said...

Vincent Cho,
谢谢你的捧场!第一个留言哦~你可是第一次。呵呵呵~

荣希™ ,
撑我到底?哈哈~谢谢哦!
但,我还没兴趣做黑色会老大。

阿米,
谢谢。

Zef_서한,
我想是吧!同学。

Oracle 欧洛格,
谢谢阿格。我会努力的。谢谢你的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