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离体

今天,跟往常一样,
带着神志不清的状态上课去。
踏进了轻快铁,赶紧找了个靠角落的位子坐下,
然后直接倒头继续补眠。
带着耳机,
隐隐约约地还是听见很多进进出出的脚步声。
倒着倒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睡着了!
一睁开眼,
嗯。。。。
很好,真是太好了,
因为,过站了 =_="
唯有,赶紧地在下一站倒头回去。
结果,理所当然的,迟到了。。
没关系,也不是第一次。

就这样昏昏沉沉的过了一整个上午,
噢,教授,你讲完了啊?
下课了?
那好,收拾笔记,回家去。
下班时段,好不容易把自己挤进了轻快铁里,
找了一个靠门旁的风水位站着,
然后呆看着轻快铁一站一站地过,
脑里却有很多不明的事物在打转。。。
想着想着。。。
门一开,脚也不知觉的往门外跨出。
很自然的,很有型的,
慢着!好像有点不对劲。
抬头看一下,
嗯。。。
早下了一个站 =_="
好吧,等下一轮。

回我家的巴士来了,
上了巴士,给了钱,
继续站在一边发呆,
好久哦,脚好酸,怎么还不开车呢?
等。。。。
二十分钟后,终于开动了。
眼,依然望向窗外,
但,灵魂却好像离体了。
车,依然停停走走的,
乘客,依然上上下下的,
就这样,又到了一个站,
呃,奇怪,怎么巴士不动了?
往前头望下,哦~原来老公公和老婆婆要上车,
也对,要下小心点,慢点无所谓。。
收回视线望下窗外。。。
怎么周围那么熟悉,这巴士站也蛮眼熟的。。
嗯。。在哪看过似的。。
到底在哪见过了呢?
再瞄下下。。。。
哇!!!
这不就是我家的那个巴士站吗 O_o
我的妈呀!老婆婆,幸好你拖延了时间。
你在前头慢慢来,
我得赶紧在后头下车!!!

呼。。。
早上睡过站,
下午下错站,
最后差点下不了站!

很好。。。
笑话闹够了吧 T_T
回魂呐!
你的躯体,已经梦游好一段日子了。

6 comments:

Zef_서한 said...

好累,今晚我们要好好休息了。

奥古斯丁 said...

好“休闲”的一天。
如果我也可以这样,
心情应该会好很多了...

荣希™ said...

你以后不好再带『大头虾』出街。。。嘻嘻!

sally^^ said...

哇!你也太大头了吧!连续一天发生同样的事~ 哈哈哈。。
下次要小心一点哦~

Vincent Cho said...

你真的是迷迷糊糊的…

SyLVene said...

Zef_서한
之前每晚都睡不好。该是时候好好休息了。

奥古斯丁,
其实一点都不休闲,就是因为脑袋没好好休息,不停的在烦恼些东西,想着东西, 加上压力导致失眠,所以那天有点梦游的状况。

荣希™
对呀。。 真得很迷糊。

靓靓sally =^_^=
老实说,我也蛮佩服自己。
可以在同一天发生这样的事!

Vincent Cho,
我朋友都习惯了我偶尔的迷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