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2, 2008

凡人

哭泣是懦弱?
哭泣是可笑?
哭泣是无能?
那今天,
请容许我那懦弱、可笑和无能来窜门子。
静静的流着泪,
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,
是累了吗?失望了吗?感觉压力了吗?遇到小挫折了吗?
真的不知道,
胸口的纳闷,
心情的沉淀,
泪,不知觉,落下。
就是那么自然而然的。
或许我习惯了泪水,
习惯了用泪水,浇熄我的不安,我的难过,我的失望;
习惯了用泪水,灌溉我的快乐,我的感动,我的幸福;
只是觉得那种感觉很舒服。
只是这一次,不是灌溉,而是需要浇熄。
也许只有这样的发泄,
可以让我暂时放下我现实中承担的一切。
情绪这东西,太玄,太虚幻,
我搞不懂它,也搞不懂我自己了。
它击败了理智,
逗留了下来,
左右了我。
理智、坚强和独立,
受不了目前操控着大局的情绪,
暂时离家出走了,
我还没办法把他们找回来,
因为,我不是超人,我只是个凡人。
一个没办法时时刻刻都保持理智和坚强的凡人。
她偶尔也会有茫然和疲惫的时候。
在我还未准备好面对现实之前,
请容许我漫游在那泪水里,
沉淀一下,休息一下,细想一下,
然后,擦干眼泪,再次出发。
我相信,我可以。
Cause "Nothing can pull me down even you!"

7 comments:

Zef_서한 said...

懂得宣泄是种好事,毕竟我们还是需要一个情绪的出口。

荣希™ said...

你现在还好吗?
不好意思,在你伤心的时候,没有安慰到你
要是你需要找人谈谈
我7-11为你而开

哭泣后,笑容要回来哦

sally^^ said...

怎么了?
偶尔用泪水发泄一下对心情会有帮助的。
你要加油哦!
赶紧放下哭泣,迎接快乐吧~

我走了,帮你带走你的难过,为你留下了快乐~ :)

Vincent Cho said...

其实,眼泪也代表了经历。
好好加油吧^^

奥古斯丁 said...

冲凉时花沙的水打在脸上...
水,也是泪。
泪,也是水。

洋洋 said...

“女人 哭吧~哭吧~哭吧~不是罪
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...”

只有曾经流过泪,才会明白什么叫做幸福...

SyLVene said...

Zef_서한
得确是。把心情写出来,至少能让自己的心情好过点。

荣希™
谢谢荣希。我好多了。也回来了。
再哭,也没办法改变什么。
当作是学习,是教训吧!
继续加油,永不放弃!
这才是我的哲学吧!
再哭下去,就水灾了。。

靓靓sally =^_^=
没什么,只是遇到了些挫折。
加上我是那种输不起的人,因此,难过了。
对自己的表现失望了。但没关系,我可以做得更好。只要继续努力。

Vincent Cho,
可不是。一个让我成长的经历。
我该好好地去享受每一个过程。
不管是好是坏,都是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过去的,没办法重来,但我还有未来。

奥古斯丁,
以前,我也曾在洗澡时哭泣,泪和水,谁能分得清?但, 你依然骗不了自己。

洋洋,
好久没看见你了。谢谢。
的确。谁说坚强的人没有流泪的权利!
它也是发泄情绪的一种方法,总好过闭在心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