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My Love - MAMA MIA

我迫不及待的想向大家推荐最近刚上映的一部电影,也是我期待已久的制作-MAMA MIA.
它算是一部歌舞剧,不可思议的故事情节,加上首首动人的曲子,美妙的歌声,
还有那令人发笑却带有动感的舞蹈,
都让我目不转睛的对着那大银幕,只怕错过了任何一环。
它包含了爱情、亲情、友情,
就在那美丽的岛屿上,
编制了个美丽又梦幻般的故事。
如果你问我,还要去看多一次吗?
我会说,为什么不?
我难得那么的喜欢一部电影,
尤其是在电影素质越来越差的今时今日。
还有,我发现还是旧版的007男主角帅!!
虽然大我很多年,
但并没有让人有爸爸的感觉。
我的目光依然被他吸引。
这,才是真正的男人!
身形依然是保持在最佳状态。
连我,都流口水了。。
呵呵呵呵~~~


看电影后,当然少不了血拼!


(Discreet, RM89.90)
准备迎接下星期朋友的结婚典礼!够红了吧?
不懂该做姐妹时的那个早晨穿好,还是留到酒席。。难决定呢。。。


(Nichii, RM 39.90)

(Cyber Color essential skin care foundation, RM 80 + Redearth eyesliner, RM35)

3 comments:

Miyuki said...

裙子很美!!!

Zef_서한 said...

nice movie,great buying,fabulous shopping.
Miss ya~

SyLVene said...

=MiyUki=
谢谢~你也可以买一件!

Zef,
hehehe..thx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