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回馈荣希

我发现我们的荣希蛮爱看黄色笑话,
最近还进展到可以靠想象力感受C罩杯的触觉。
为了回馈他对我部落格的不离不弃和捧场。
我想将几则我认为蛮有趣的笑话送给他!
让他带着笑容入睡。
开始咯~荣希!
V
V
V

第一则

一家人坐在饭桌前吃饭。儿子突然问父亲:“爸爸,女人有几种乳房?”父亲觉得很惊讶,还是回答他:“好吧,儿子,女人有三种不同的胸部。在她们二十儿岁时,乳房就像西瓜一样,圆润而硬挺;在她们三四十岁时,胸部就像丫梨,感觉还好,但是有些下垂;五十岁以后,那就像洋葱了。”“洋葱?”儿子不解地问。“是,你看着它们时,你会流泪。”

他们的对话让母亲和女儿很生气,女儿跟着问母亲:“妈妈,男人有几种penis呢?”母亲回答:“哦,宝贝,男人会有三个阶段。当他们二十几岁时,那个就像橡树,坚而有力;当他们三四十岁时,那个就像桦树,绵软但还能用;当他们五十几岁时,那个可像圣诞树了。”“圣诞树?”“对,从根上来讲已经死了,上面挂的球只是装饰罢了。”

第二则


一位父亲怀疑他的三个女儿已经不纯洁了。于是他决定做个试验。他首先把十六岁的女儿叫到屋里,脱下自己的裤子,问:“你知道这是什么吗?”女儿回答:“知道,爸爸,那是你的JJ”. 父亲很生气,对她大叫道:“你要每天读圣经,一年不准坐车!”。然后他把十四岁的女儿叫到屋子里问同样的问题,得到同样的回答。父亲很惊怒:“你两年不准坐车,不再给你零花钱!”最后,他把十二岁的女儿带到屋子里,女儿说:“我不知道那叫什么,爸爸。”“好,是爸爸的好女儿,我会多加你的零花钱。爸爸告诉你,这个叫JJ.” 女儿大笑道:“你这也能叫JJ?”

第三则

一位女老师走进教室,看以黑板上写着很小的字“penis”,她立即转过来,试图找到写字者的紧张面孔,但每个人都很镇静,没办法她只有赶紧擦掉。第二天,她去上课时,看到同样的地方写着与昨天一样的字,字体大了一些,她忿怒地转过身,但每个人都很镇静。她只好擦掉断续上课。一连几天,都是同样的情况,每天Penis写的都比前一天大一些。直到最后一天,她走进教室,不料黑板上同样的地方写着:“这个东西就是这样,你越擦它,它就越会变大...”

第四则

丈夫和他的老婆为庆祝他们25年结婚纪念,特地重游他们度蜜月的地方,当两人回忆起 25年前的场景时,妻子问:“当你第一次看到我光着身子站在你面前的时候,你在想什么?”丈夫说:“我想的是吸干你的乳房,把你做晕”,“那现在呢?”妻子一边脱衣服一边问。“我觉得我当时所想的都实现了”
第五则

一个老女人去找医生问怎样才能恢复她丈夫的性欲望,“试试伟哥嘛”医生说。“不可能,他病了都不吃药”,“那没关系,你把伟哥放到咖啡里,他一点都不会发觉的,试一下吧,过一星期再告诉我进展情况”。一星期后,女人打电话给医生说“哦,医生,太可怕了,”“怎么了?”医生问。“我照你说的做了,起效太迅速了,他很快就两眼冒火,裤子翘起。他把杯子和桌布都掀开了,接着撕开我的衣服,很狂野地来了一次,太可怕了,”“怎么可怕了?做的不好吗?”“不是不好,那是我感受过最好的了。不过问题是,我可再也没法去那间星巴克了”

笑完了,好入睡咯!别太感动呀!记得常来就好。
哈哈哈哈~

7 comments:

ET女子 said...

好好笑~一些听过了~
最后一个预想不到。。呵呵。

荣希™ said...

还真不知开心好或不
嘻嘻!
很高兴是因为
你特地为【我】写这文章
很好的礼物 :-)

另一个感觉就是
我竟然成了【色】的主角
哈哈哈哈
感觉有点怪怪

其实要是我讲自己不好【色】
相信没人会相信吧?哈哈哈哈
我的形象已经【深入民心】

不过,总结我还是【开心】的
有礼物收是我的福气。。嘻嘻!

谢谢你!

我特别喜欢【第三版】
很好笑。。。
哈哈哈哈!!!

SyLVene said...

ET女子
高兴你喜欢。谢谢来看我哦。

荣希™
没有猫不吃鱼,没有男人是不好色的。
除非它有问题。
你只是比较老实承认而已。
我的朋友还告诉我,男人一生下来,
就知道怎样去做爱,不需要人去指导,
他说,这是本能=.=I
哈哈哈。。。
那么,色,又有什么关系呢?
别做错事就好。

你跟我一样,最爱第三个。

奥古斯丁 said...

终于又写回中文字了~~~

老实说,不太好笑。
我发现最近的笑话都是"made in china",
少了一点本地风味...

不过,你这篇还不算色咯~~
还蛮含蓄的了~~

哈哈~~

elcaro said...

哈哈哈……看开头就想笑了……orz
先留言,才看接下来的笑话。

SyLVene said...

奥古斯丁
看来,你对我写英文有点意见哦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
不算色?太色不太好吧。。。
这个程度我比较舒服耶。。。

Oracle 欧洛格,
原来卖点不在那五个笑话,
是在那开头。。。

Maxson said...

好明显,在众多篇文章中,
我对你这篇文章比较有兴趣~XD
虽然有些已经看过,但是真的有点“太小意思”了...
今晚有空的话,我会在自己的“菠萝”写一篇,
让你指教指教~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