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, 2008

Isetan KLCC - member card sales

人家说,好事要与大家分享。那我也来分享下我最近的新发现好了。这阵子,我正在试用Clarins系列的护肤品。因为我是油性肌肤,加上肤质特别敏感的关系,总是找不到适合的护肤品。所以,朋友就送了我一套试用装,看看对我是否有所帮助。我尝试用了两个月,结果,豆豆确实减少了,毛孔也缩小了,皮肤改善了,让我不得不相信,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! 所以,我今天就跑了一趟KLCC找找我那在Clarins counter做Supervisor的朋友,打算问下产品的实价!怎知,在我前往的途中,发现了这三天竟然是Isetan的member card day! 怪不得大家都是大包小包的。看来,是上天的安排。那我也来几包好了!哈哈哈。。别辜负了老天爷的一番好心。

(以上只是试用装,真正的瓶装比这大少许,
CLEANSING GEL+TONER+LOTION全套价格为RM288)

接下来,就看看我的小小战利品吧!

(Skin Food- Aloe BB Cream, RM 54.90)
ET女子介绍过这牌子的BB CREAM, 那我就用用看咯!

(Padini, RM23.60 after 60% discount.)

(SEED, RM34.50 after 50% discount)

(SEED, RM24.50 after 50% discount.)

学生还是买T-Shirt 比较实际哦!嘻嘻!

14 comments:

Miyuki said...

最近好多人都开始用bb cream乐,我也好想买来试试看!XP

奥古斯丁 said...

Yeah~~
多一个人刺激经济,大马才会好起来!!

哈哈~
2020能不能成为先进国,就靠你咯!

荣希™ said...

很多收获哦!!嘻嘻!

Vincent Cho said...

嘿嘿!你扫了不少货呢!老婆最近也购入了不少的skin food产品︿︿

SyLVene said...

~::*♀*mIyUkI*♀*::~
对呀。。就不知道效果好不好。
需要试一段时间吧~
你就买来试试看咯。。可能会变更漂亮哦~!

奥古斯丁,
哇~ 靠我就死了!!
国家还没进步,我就先破产了。

荣希™ ,
对呀。开心!

Vincent Cho ,
是吗?他用什么产品?效果还好吗?
你老婆的保养品不少吧=.=!
记得上次你们买了不少SKII的。
佩服佩服。

Beverly's Secret said...

Wow~~ shopping spree..
Skin food products are quite GOOD :)

Vincent Cho said...

嗯!skin food很多产品都很棒的!所以她一路都有买这牌子的保养产品^^

Zef_서한 said...

Not bad...however u didn't really utilize ur BB cream...haha...
wear it everyday lah~

SyLVene said...

BeverLy's Secret,
yeah...shopping is my hobby too..
but u bought more than me ya..
hehehe~~

Zef_서한,
I used but not put on much la..

sally^^ said...

我买了face shop的BBcream。。哈哈哈。。
不过买到现在都还没有用。。
我也是买了很多tshirt。。

Ruby said...

我最近也去shopping买了不少呢,呵呵。购物的感觉真好hor?

ET女子 said...

怎么样?bb cream好用吗?
shop到好过瘾哦~
我也是喜欢t-shirt多一些~

SyLVene said...

靓靓sally =^_^=
face shop的BBcream,用了说说感想哦~!
我比较喜欢它的包装多过SKIN FOOD 的。
哈哈哈~

鲁比,
当然。那个女生不购物?
少数吧~
但是很败家,还没有收入,就学会花钱了。
噢, 花钱不需要学。是本能!哈哈哈

ET女子,
还不错。至少没有长豆豆的现象。最喜欢的是它的味道,好香哦~

Anonymous said...

Keep up the good wor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