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7, 2008

倒霉

农历七月,超级倒霉。见鬼了吗?当然不是。最近,几乎都开夜车到天亮,没时间去发挥我的超级想象力,然后吓自己。昨晚还是老样子,又开夜车到今早的六点多,睡了三两个小时,就上学去了。至到六点左右才冒着雨回家去。有点“大头”的我又忘了带雨伞,幸好有我那亲爱且好人的Jin 送我到地铁站。开夜车事小,淋点小雨也事小,但,我的手机竟掉进马桶里去了!!!!不是坐着的那种马桶,而是蹲着的。 结果,完全看不清楚手机的踪影,也没办法去捡,因为地铁站内的厕所实在是太恶心和不卫生了。天杀的!我竟然忘了自己的手机就放在裙子的口袋内。累得昏沉沉的。第一次,丢了自己的手机!我的W750i. 上次掉墨镜,这次手机,下次?别了吧~

ps: It's lucky that I had finished all my credit inside and the phone had been used for almost 2 yrs. Actually I had planned to change my mobile when I graduate on next year Nov as a present to myself for the graduation. but now, bring forward....anyway, used some positive thinking to be faced it, mayb it's the time to hv a change for a new model. any suggestion guys??? I need something good for MP3 features which included Camera as well.. Nokia or Sony erricsson? Ur suggestion and opinion will be considering^^ Last but not least, budgeting!! thx

8 comments:

阿米 said...

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啊!
我觉得大部分的女生都有手机掉进马桶的经验,我实在不是很懂这么会这么不小心呢?

荣希™ said...

哎呀!怎么那么倒霉
不用怕。。不用怕
我立刻帮你驱走那霉气

你也别太伤心^^

P/S:我建议SE K800i

ET女子 said...

别太伤心~
也许是老天给你机会换架新的呢?呵呵。

奥古斯丁 said...

黑~!你好黑噢~~!

人总是要花了钱,才学乖... 歹命~~!
Sony那个walkman phone应该可以呱?
什么model就忘了...
价钱多少也不知道...
哈哈~

老爷子 said...

我知道不应该。。。

但我还是笑到气咳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Alice Chong said...

有借口可以买新的了咯。。。哈哈~
开心点啦~霉运会离你远远的。。。放心。。。

Miyuki said...

手机掉马桶,我试过2次了...=.=

SyLVene said...

阿米,
你当然不明白,应为你不是女的嘛~上厕所都方便过女生啦,站着的怎会掉电话呢?

荣希™
希望你的驱功真的有效。。。
我真的花了很多钱了。
心疼啊。。
不过我现在aim着NOKIA的N78 OR 82.

ET女子,
如果老天也可以Be my sponsor那更好!

奥古斯丁,
你有讲跟没讲一样嘛~什么都忘了。
唉。。。老人家就是酱。。谅解。

kelvinlee,
我以前那广告公司的supervisor 也叫kelvinlee.你该不会就是他吧?特地开一个部落格留言来笑哦?幸灾乐祸。。。

Alice Chong,
我的同学还问我是不是特地把它丢了换新机呢~ =.=!

~::*♀*mIyUkI*♀*
你都不心疼啊?犯同样的错那么多次~
不见得像奥古斯丁说的“人总是要花了钱,才学乖... ”明显你还没。。呵呵呵呵~
佩服。。该如何安慰自己呢?我被我的darling罗嗦了一顿了。。汗颜。